wmh

会分享之前的恋爱经历或者游戏趣事

互损式情侣2

这里主要补充和前男友的相处方式

前男友会把我的普通饭量夸大,和他的一天一顿修仙饭量作对比并嘲讽每个人对嘲讽的定义不一样,有人觉得是玩笑有人觉得很冒犯很不礼貌,这里主要是作者主观觉得有些不礼貌)

我:我今天吃了一碗咖喱拌饭

前男友:(故作夸张)你最近在减肥吗?

我:没有啊(这是超级正常的饮食了吧)

前男友:你用的是盆吧

我并不喜欢这种夸大其词的说法,并且在我吃了三菜一汤后(很正常巴掌大的小碗)在兄弟朋友面前说我吃的跟猪一样(在外面开这种让当事人窘迫的玩笑是否有些令人作呕)。

不喜欢这种方式是被前男友迫害后仍然在自卑,觉得自己胖,觉得自己吃得多,觉得自己点外卖都是一种罪恶

愿所以观众都脱离这种不健康的伴侣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