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mh

会分享之前的恋爱经历或者游戏趣事

互损式情侣

本文章仅自我观点不喜勿喷,人类的x/p是自由的,并没有说他不好的意思

对互损式情侣真的没有很多好感,当你穿了一件自己很喜欢的裙子发给对象时收到一句“就你那个身材还是别穿裙子了吧”的时候真的很扫兴。当你下定决心准备改善作息健康生活,去做轻微运动的时候听到“原来你还会做运动”的时候真的不会觉得很烦吗?某乙游的男主在游戏里把你的成果贬的一文不值时你开心吗(是特指没有说这个角色不好的意思,没有说毒舌不好的的意思尊重人类的没一种xp,饼不是云玩家有幸体验过此游戏,白毛狐狸推硬生生被骂走了)

我并不是十分希望互损式情侣和用毒舌来贬低他人的人(这里并不是指某乙游角色勿对号入座)。情侣直接对方有一些需要改正的错误是可以大胆指出,遇到优点式大方夸奖,这是我认为正常情侣乃至正常朋友之间的相处模式。拒绝互损式情侣并不等同于无脑乱夸,恋爱脑,而是不过分贬低他人来制造自身优越感,从而让对方来怀疑自己自卑,(变相PUA)。正常的健康的情侣关系应该是两个人共同鼓励共同进步(没有说其他相处方式是不健康的,这只是作者大大个人观点)。不一味夸奖,不一味贬低。

祝每一位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伴侣

(金钱是最好的伴侣😂)

作者的碎碎念:为什么要想到这个题材呢,是因为伟大的前男友,之前的相处方式便是互损式,但其实是通过一味的贬低来获取优越感制造我的焦虑。

评论